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28 证券简称:玉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3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龙股份”或“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15:00-16:00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召开了“玉龙股份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现将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9年5月11日公司发布《关于召开2018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1)。2019年5月15日,公司通过网络互动方式就公司2018年度业绩、利润分配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二、 参加人员:

  公司参加人员包括:

  董事长:程涛

  财务总监:杨芳

  董事会秘书:姜虹

  三、 会议主要内容

  说明会具体交流内容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6日

  附件:

  1、问:您好董事长我想问现在公司存有大量现金,前段时间又出售了玉汉尧公司股权获得了很多资金,下一步公司是否有注入资产或转型的打算呢?如果公司有注入资产或转型的安排将向什么类型的企业方向发展呢?有没有注入资产或转型的时间表?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以钢管业务为主。未来公司在经营好现有业务的同时,将继续坚定走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之路,推动公司业务转型。若公司未来明确了新的发展方向,公司将按规定进行公告。

  2、问:端午节前能完成分红吗?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考虑到公司未来战略调整和新业务布局可能产生的资金需求,公司2018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和其它形式的分配。

  3、问:领导您好,目前公司1.19亿存货,钢管业务占多少?新能源材料占多少?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存货中钢管业务和新能源业务各占约一半。

  4、问:领导您好,2019年公司还涉及商誉减值问题吗?还有商誉减值的风险吗?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商誉来自当初并购天津玉汉尧,目前公司股东大会已经审议通过出售天津玉汉尧的相关议案,2019年公司将不再面临商誉减值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