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56              证券简称:中山金马             公告编号:2019-050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844010812,发证时间为2018年11月28日,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本次是公司持有的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即2018年度至2020年度)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照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

  公司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及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有利于降低企业税负,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特此公告。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