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76          证券简称:祥源文化      公告编号:临2019-040

  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以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已于2019年5月15日完成了经营范围变更和公司章程备案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除公司经营范围部分变更外,营业执照其他事项未发生变更,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607911599B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密渡桥路1号白马大厦12楼

  法定代表人:燕东来

  注册资本:陆亿壹仟玖佰肆拾万贰仟肆佰零玖元

  成立时间:1992年09月24日

  经营期限:1992年09月2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文化咨询,动漫设计,影视策划,金融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证券、期货),体育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软件开发,投资管理,实业投资,资产管理,企业管理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凭许可证经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电影发行、电影摄制(凭许可证经营),旅游服务(不含旅行社),旅游产品、工艺美术品、动漫产品的开发、销售,日用百货的销售,文化传播策划,经营演出经纪业务(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