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772    证券简称:运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5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5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震宇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叶杭冶先生因年龄原因,经公司总经理提议,董事会同意解聘叶杭冶先生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叶杭冶先生为浙江省特级专家,将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非高级管理人员)。黄立松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经公司总经理提议,董事会同意解聘黄立松先生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本次人事调整后,黄立松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明确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及《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详见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已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高新支行开立33050161672700001461账户作为募集资金专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部分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现公司根据需求增设四个募集资金专户,账户具体开立情况和用途如下:

  ■

  公司及公司之相关全资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保荐机构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各开户银行将在募集资金到账后一个月内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并授权公司董事长以及子公司昔阳县金寨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相关管理层在董事会决议许可范围内代表公司及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认真审阅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相关材料,对本次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事项,经讨论后发表了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董事会解聘叶杭冶先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解聘黄立松先生副总经理职务的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同意解聘叶杭冶先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解聘黄立松先生副总经理职务。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王建平、李蓥、黄灿

  2019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300772    证券简称:运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7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两个交易日(2019年5月13日、2019年5月14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且累计换手率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公司的控股股东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本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以下简称“《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决策、理性投资。有关公司风险因素的全部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第四节风险因素”。

  本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300772    证券简称:运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6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5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叶杭冶先生因年龄原因,经公司总经理提议,董事会同意解聘叶杭冶先生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叶杭冶先生为浙江省特级专家,将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非高级管理人员)。

  黄立松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经公司总经理提议,董事会同意解聘黄立松先生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本次人事调整后,黄立松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叶杭冶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85,000股,黄立松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20,000股。叶杭冶先生原定任期为2017年1月12日至2020年1月11日,黄立松先生原定任期为2017年5月23日至2020年1月11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规范创业板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买卖本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高级管理人员在任期届满前离职,应当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

  (一)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

  (二)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

  (三)如其在公司本次发行之日起六个月内申报离职的,自申报离职之日起十八个月内,其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如其在公司本次发行之日起第七个月至第十二个月之间申报离职的,自申报离职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其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特此公告。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