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绩快速释放

  芯片研发设计领域研发投入大、周期长的特征在睿创微纳有着明显体现。一旦实现技术和产品实现突破,产品推向市场,公司营收和利润就进入了快速增长阶段。

  自2016年以来,随着公司新一代芯片及探测器产品推向市场,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得到市场认可,订单呈现较快增长的趋势,并逐步进行进口替代,营收和利润出现快速增长。2016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025.06万元、15572.23万元和38410.4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969.33万元、6435.09万元和12516.81万元。

  对于市场关心的报告期内产品价格下降的问题,公司在问询回复中表示,一方面是销售产品型号的结构变化所致,2018年民用低分辨率产品销量占比提升。另一方面,随着对主要客户的持续供货以及产品技术日趋成熟和生产成本的降低,公司在订单量增长的同时逐渐降低成熟型号产品的售价,因此平均单价下降。公司预计,随着民用产品用量逐渐增长,公司量产能力逐步提高,未来产品存在价格继续下降的可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