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睿创微纳铸就“黑科技”持续高成长

  烟台开发区贵阳大街11号,周边依旧人烟稀少,睿创微纳在此如黑马般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第一家科创板申报受理企业。中国证券报记者实地走访时发现,即使是在烟台当地,公司也少有人知道。这匹“黑马”又多了一些神秘色彩。

  随着招股书和问询回复的披露,睿创微纳的神秘面纱逐步被揭开,这家低调公司背后的硬核实力逐渐展现在投资者面前。作为一家侧重从芯片端突破红外热成像技术的黑科技公司,经过长达数年的研发投入,技术和产品已经实现多项突破,公司也进入了收获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