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新三板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购股份态度谨慎
新三板公司翘盼股权激励配套政策出台
□本报记者 胡雨

  新三板股份回购实施办法出台已近五个月。从市场反映情况看,截至5月14日,29家挂牌公司计划回购股份用于员工股权激励或注销注册资本。多数在上述政策实施前已完成股份回购的公司,选择将回购股份予以注销。

  业内人士指出,出于对流动资金、市场大环境等多种因素考虑,目前挂牌公司对于股份回购态度谨慎。同时,多数公司拟将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但现行回购制度缺乏相应的配套制度。业内人士呼吁相关细则应尽快出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