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071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5)、《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孙公司增资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6)、《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7),经事后核查,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案需要提请股东大会审议,为维护广大股东权益,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现对具体有关公告信息更正如下:

  一、《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5)更正内容:

  更正前:

  “二、本次出资情况概述

  ……

  本次出资完成后,立昂旗云的资本实力和经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本次履行增资义务事项均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更正后:

  “二、本次出资情况概述

  ……

  本次出资完成后,立昂旗云的资本实力和经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本次履行增资义务事项均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孙公司增资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6)更正内容:

  更正前:

  “二、本次出资情况概述

  ……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立昂旗云 52.38%的股权,立昂旗云由公司孙公司变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资本实力和经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本次履行出资义务事项均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情况。本议案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更正后:

  “二、本次出资情况概述

  ……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立昂旗云 52.38%的股权,立昂旗云由公司孙公司变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资本实力和经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本次履行出资义务事项均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情况。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7)更正内容:

  变更前:

  “三、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审议程序和相关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21,281,622.22 元。”

  变更后:

  “三、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审议程序和相关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21,281,622.22 元,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072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3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9月13日召开了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本次交易完成后,相应修改公司章程条款,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新增股份的上市已经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新增股份上市日为2019年5月7日。

  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916501002999341738

  名称: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燕山街518号

  法定代表人:王刚

  注册资本:壹亿陆仟壹佰捌拾柒万肆仟伍佰零伍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6年01月08日

  营业期限:1996年01月0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相关咨询(以资质证书为准);顶管服务;有线电视工程技术设计安装。金属材料(贵稀金属除外)、五金交电、百货土产、仪器仪表的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电子出版物及音像制品除外)。房产的信息中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物流信息咨询。普通货物运输代理及仓储服务。信息业务(含短信息服务业、互联网信息服务、电话信息服务业务)。通信器材设备、建材、化工产品的销售;塑料制品的生产及销售;增值电信业务;接收传送电视节目;广告信息发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业务代办;计算机设备及配件、自动化办公用品、电子产品、教学仪器、办公家具的销售;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柜台租赁,电脑租赁;设备维护,电子工程,代办电信业务,电信业务服务,通信设备维修,车辆停放服务;餐饮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技术服务,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经营本企业商品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制或禁止的产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已于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073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8年9月13日召开了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本次交易完成后,相应修改公司股本等相关公司章程条款,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公司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新增股份上市已经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新增股份上市日为2019年5月7日。公司注册资本相应增加,需对公司章程中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完善,具体如下:

  ■

  除上述变更内容外,其他条款不变。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