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39 证券简称:海利尔 公告编号:2019-036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4日下午14:00-15:30 以网络方式召开了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就公司年度业绩及利润分配等情况与投资者进行广泛交流。现就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19年5月11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相关公告。2019年5月14日下午14:00-15:30,公司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通过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网上路演平台召开,网址为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董事、总经理葛家成先生,财务总监方洁先生,董事会秘书汤安荣先生出席本次说明会,针对公司经营业绩及利润分配等相关情况,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本次业绩说明会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1、葛总,公司今年分红少了点,是不是可以增加点分红或送股,至少要比上年多吧?

  答:您好,公司2017年度分红为以1.2亿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现3元(含税);2018年度分红为以约1.69亿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现3元(含税),分红金额较之前有40%的增长。近几年,公司在建项目和储备产品较多,需要相对较大的资金支出。公司会一直坚持现金分红,在盈利情况下保证每年不低于10%的分红比例,充分维护各位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本次现金分红预案是基于公司现有整体情况作出的,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2、北京的房产拍卖来以后,公司有没有针对性的发展战略?

  答:您好,目前北京土地已完成过户事宜,本土地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研发、新业务布局等,谢谢您的关注。

  3、各地的化工整治对于公司有什么影响?利达还是弊大

  答:您好,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后期会不断加大安全环保投入和加强日常管理力度,充分保障生产经营的顺利开展,谢谢您的关注。

  4、最近草地贪夜蛾危害农作物,公司有没有针对它的产品?有的话,销售情况怎么样?

  答:您好,公司制定了多个针对草地贪夜蛾的产品解决方案,市场反映良好,谢谢您的关注。

  5、公司这两年买的地是生产必须的吗?固定资产投入过大直接导致费用提高,净资产收益率会下降明显,管理层是否进行了充分考虑?

  答:您好,公司目前购买土地主要是基于公司未来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和产业布局等储备之用,中长期来看对公司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谢谢您的关注。

  特此公告。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