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64                  证券简称:哈药股份             编号:临2019-024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5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公司总经理徐海瑛女士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盘虹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高管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对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盘虹先生,1967年出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管理工程学士,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工业工程硕士,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博士伦中国区运营总监、诺华制药中国区运营负责人、诺华制药运营固体制剂亚太区负责人。

  证券代码:600664            证券简称:哈药股份      编号:临2019-025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23日,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49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在收到《问询函》后,公司积极对《问询函》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解答,由于本次《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部分材料尚需整理和完善,且需年审会计师发表意见,因此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在五个工作日内回复并披露。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