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7                证券简称:浪潮信息                公告编号:2019-036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及注销部分期权的议案》。同意对已离职4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合计108万份股票期权进行注销。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由136人调整为132人,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由3,796万份调整为3,688万份。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及注销部分期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5)。

  2019年5月10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上述108万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毕。

  公司本次注销股票期权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二次修订稿)》的规定。

  特此公告。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