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19-48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5月10日接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宁波博创金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创金甬”)关于股权解除质押事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博创金甬持有公司50,592,46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 6.71%),已质押股份共25,592,46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5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0%。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19-49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5月9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胥志强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胥志强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胥志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胥志强先生持有公司2,340股股份。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胥志强先生仍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此外,胥志强先生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在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总经理张群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董事会谨向胥志强先生在任职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