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7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1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襄阳市汉江北路65号公司八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刘国本先生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余爱华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聘请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投资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19年度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预计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注册地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3、关于选举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14、关于选举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15、关于选举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三)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议案名称:关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

  (四)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五)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9:关于预计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股东刘长来、路明占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律师:赖元超、黄丰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8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10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会9人。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刘长来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刘长来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夏诗忠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正常运作,选举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成员为:刘长来、夏诗忠、黄德汉,其中主任委员为刘长来;

  审计委员会成员为:李晓慧、刘长来、黄德汉,其中主任委员为李晓慧;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胡晓珂、夏诗忠、李晓慧,其中主任委员为胡晓珂;

  提名委员会成员为:黄德汉、胡晓珂、刘长来,其中主任委员为黄德汉。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刘长来先生提名,聘任夏诗忠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总裁夏诗忠先生提名,聘任孙权先生、康军先生、高国兴先生、刘婷女士为公司副总裁;聘任唐乾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刘长来先生提名,聘任余爱华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9票,其中同意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本公司独立董事黄德汉先生、李晓慧女士、胡晓珂先生就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出具了独立董事意见,认为:

  1、本次公司总裁、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合法。

  2、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具备《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新一届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同意关于新一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附: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

  董事长:

  刘长来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1994年进入公司,曾任公司设备管理员、车间主任、设备科科长、供应科科长、生产部经理、销售部经理、副总经理、总裁、副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持有公司股票28,414,38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副董事长、总裁:

  夏诗忠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7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1990年至1994年任武汉长江电源厂助理工程师;1994年至2001年任职于武汉长光电源有限公司,历任品质课长、品管部经理、品质执行部经理;2001年至2004年任职于武汉首达电源有限公司,历任品质执行部经理、副总经理;2005年至2011年任武汉市威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进入公司,曾任骆驼集团襄阳蓄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骆驼集团蓄电池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副总裁:

  孙权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4月生,大专学历,物流师。历任武汉长光电源有限公司生产助理课长、生产课长;武汉首达电源有限公司生产课长、生产副总助理、计划课长;武汉非凡电池有限公司计划部经理;2008年7月进入公司,历任生产科长、生产副经理、计划部经理、运营管理部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康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出生,大专学历;1994年5月至2001年3月先后担任武汉长光电源有限公司组长、品管员、高级品管员、生产科长;2001年4月至2004年12月先后任武汉首达电源有限公司生产科长、品管科长;2005年1月至2006年3月任武汉非凡电源有限公司品管部经理;2006年4月至2007年8月任连云港倚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管;2007年11月进入公司,曾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采购部经理、质保部经理、骆驼集团蓄电池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克骆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高国兴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1月生,本科学历;1993年7月至1994年9月就职于北海蓄电池厂;1994年9月至1998年10月,就职于天津津海新型蓄电池厂;1998年11月至1999年7月,就职于武汉律普敦电源有限公司;1999年9月至2003年5月在本公司任职;2003年5月至2007年6月,就职于深圳市海盈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进入公司,曾任骆驼集团襄阳蓄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骆驼集团蓄电池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刘婷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4月生,本科学历;1998年6月至2000年12月就职于陕西省政协;2001年1月至2003年5月就职于辉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03年8月至2006年12月,就职于云峰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7年进入公司,曾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总裁办主任,现任公司副总裁;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财务负责人:

  唐乾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2月生,硕士学历;2010年9月至2013年4月就职于戴瑞米克襄阳电池隔膜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16年2月进入公司,历任湖北骆驼物流有限公司营运科科长、总经理,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审计部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董事会秘书:

  余爱华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1988年7月至2017年7月就职于国有商业银行,任二级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等职务;2017年7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财务部财务经理、董秘助理、董事;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黄德汉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出生,会计学本科,副教授,注册会计师。1991年7月至2008年12月,任职于广东财经职业学校;2009年1月至今,任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胡晓珂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出生,法学博士,副教授,律师,1997年至1998年任农业部主任科员;1998年至1999年任农民日报记者;2002年至今任职于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李晓慧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7年出生,经济学博士,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1993年至1996年任沧州会计师事务所涉外部经理;1996年至1997年任沧狮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会计师;1997年至1998年任职于河北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管理局;2001年至2003年任职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专业标准部;2003年至今任职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历任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49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10日在襄阳市汉江北路65号八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以现场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王洪艳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5月11日

  

  附:

  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王洪艳:女,1971年出生,专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1993年至2000年任襄阳市车辆总厂主管会计;2000年至2008年,任湖北众信至诚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08年进入公司,历任骆驼集团特种电源有限公司财务科长、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财务部经理,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50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须进行换届选举。

  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洪艳女士(个人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王洪艳女士将与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另外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5月11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王洪艳:女,1971年出生,专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1993年至2000年任襄阳市车辆总厂主管会计;2000年至2008年,任湖北众信至诚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08年进入公司,历任骆驼集团特种电源有限公司财务科长、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公司监事、财务部经理;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