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56             证券简称:养元饮品    公告编号:2019-033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9年5月15日(周三)15:00-17:00参加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举办的“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活动当天与投资者交流内容为公司已披露信息(包括但不限于2018年年报及财务数据等),本次活动通过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景网”)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本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全景网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出席本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司人员有:财务总监邢淑兰女士,董事会秘书马永利先生,证券事务代表吴卜乐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