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9 证券简称:山西汾酒 公告编号:临2019-023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9年5月8日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568万股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有关要求,公司完成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股票授予登记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一)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2019年3月26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了股权激励权益授予日为2019年3月26日,授予价格为19.28元/股,授予对象为高级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等骨干人员共计395人,授予股份数量为568万股,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A股普通股股票。

  (二)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除限售安排情况

  1、激励计划的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之日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多不超过72个月。

  2、自限制性股票完成登记之日起24个月内为限售期。在限售期内,限制性股票予以限售,不得转让、不得用于担保或偿还债务。

  3、限制性股票在完成登记之日起满 24个月后分三期解除限售,每期解除限售的比例分别为40%、30%、30%,实际可解除限售数量应与相应考核年度绩效评价结果挂钩。具体解除限售安排如下表所示:

  ■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编号为“信会师报字[2019]第ZA21723号”的《验资报告》,截至2019年3月29日止,根据相关出资人实际认购情况,公司本次定向发行股份568万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格为19.28元/股,实际收到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09,510,400.00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股本)人民币5,680,000.00元,资本公积—股本溢价103,830,400.00元。各股东均以货币出资。

  公司本次增资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65,848,266.00元,股本为人民币865,848,266.00元。截至2019年03月29日止,公司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71,528,266.00元,股本为人民币871,528,266.00元。

  四、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公司于2019年5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并于2019年5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865,848,266股增至871,528,266股,公司控股股东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变化如下:

  单位:股

  ■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授予后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授予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及《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在限售期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根据最新取得的可解除限售人数变动、业绩指标完成情况等后续信息,修正预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并按照限制性股票授予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

  经测算,2019年-2023年限制性股票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

  限制性股票成本将在管理费用中列支。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仅为测算数据,并不代表最终的会计成本。实际会计成本除了与实际授予日、授予价格和授予数量相关,还与实际生效和失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有关。上述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最终结果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