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9-040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披露更新后的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23日,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和信息披露义务人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洲娱乐”)编制的《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由于在上述《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大洲娱乐遗漏了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权结构及主要负责人的相关内容,根据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要求,现补充如下:

  一、补充内容:

  补充一:在《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第一节一(一)条,补充大洲娱乐的股权结构:

  备注:

  1、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及其股权比例分别为:厦门港润鑫商贸有限公司持股1.7%、厦门润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3.3%、厦门滨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65%。

  2、陈铁铭通过直接及间接持股厦门港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厦门滨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最终实际持有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63.9%的股份,陈铁铭为大洲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补充二:在《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第一节一(二)条,补充大洲娱乐的主要负责人:

  ■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其他内容不变,因本次补充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大洲娱乐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详细内容请查阅同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

  二、备查文件

  大洲娱乐出具的《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