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块链十年

  作者:巴比特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本书集结了十二位区块链行业的代表人物,分享他们与区块链的故事,讲述他们是如何邂逅、认识并且最终参与到这场科技浪潮之中的。不同作者从多个视角分享了他们对十年间最具代表性事件的不同看法,为读者展现了区块链最真实的生态全景。

  作者简介:

  巴比特,创建于2011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区块链公司之一,以普及区块链技术、传播区块链理念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区块链信息与技术服务,目前已经形成巴比特等多条产品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