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0 证券简称:一汽轿车 公告编号:2019-032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在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提交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再次审议,并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需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或核准,本次重组能否取得前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本次重组存在的其他风险,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披露的《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和可转换债券、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重组预案”)“重大风险提示”部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除重组预案披露的风险因素外,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重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一、本次重组的停复牌情况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和可转换债券、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一汽轿车,证券代码:000800)自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 2019 年 3 月28 日、2019年4月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2)、《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0)。

  2019年4月11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和可转换债券、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9年4月12日在公司指定媒体刊登了重组预案等相关公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2日开市起复牌。

  二、本次重组的进展情况

  自重组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组的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召集股东大会审议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

  本次重组尚需履行公司股东大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或核准等程序,本次重组能否取得前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 10 号——重大资产重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在重组预案披露后至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前,每隔 30 日就本次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予以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