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17     证券简称:荣安地产         公告编号:2019-033

  债券代码:112262     债券简称:15荣安债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7日以书面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到董事8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名,会议由董事长王久芳提议召开,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成立。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  8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议案相关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 《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4)

  特此公告。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517     证券简称:荣安地产         公告编号:2019-034

  债券代码:112262     债券简称:15荣安债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聘任郑伟红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简历附后),任期与本届董事会同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生效。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本次董事会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

  特此公告。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简历

  郑伟红,女,1975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经济师、税务师。现任公司财务管理部经理,曾任公司会计、宁波城市公司财务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郑伟红女士未持有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属于“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的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