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19-036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有关规定,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董事会、监事会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7,5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进行现金管理的额度在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13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8)。

  2、2018年10月23日公司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及2018年度第三次临时监事会,以全票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该议案已经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终止“苏州市和科达超声设备有限公司超声波清洗设备扩产项目”,该项目部分节余资金人民币3,670.56万元继续放于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0月24日及2018年11月3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终止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补充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1、2018-054)。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立新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前,公司将合理利用该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

  一、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兑付的情况

  (一)公司于2019年3月6日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370万元购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大浪支行发行的“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定向)2017年第3期”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7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本金人民币2,37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32,947.26元,本金及收益于近日均已到账,并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公司于2019年3月6日使用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和科达液晶设备有限公司募投项目中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购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发行的“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T+0”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7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本金人民币1,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人民币55,232.88元,本金及收益于近日均已到账,并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购买未到期理财产品情况

  ■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授权公司及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额度为人民币7,5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金额共计人民币1,990万元,未超出董事会授权额度。

  三、备查文件

  1、《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电子回单》;

  2、《中国银行客户回单》。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