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76             证券简称:中国巨石           公告编号:2019-026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10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桐乡市梧桐街道文华南路669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曹江林先生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4人;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部分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巨石美国股份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美元用于项目扩建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公司桐乡生产基地配套员工宿舍建设项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00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4.00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5.00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议案表决全部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律师:晏国哲、贡嘉文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巨石股份有限

  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

  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

  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600176       证券简称:中国巨石       公告编号:2019-027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10日在浙江省桐乡市梧桐街道文华南路669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4月3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曹江林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本人出席的董事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经审议,全体与会董事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曹江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张毓强先生、蔡国斌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成员:曹江林、张毓强、蔡国斌、常张利、汤云为、陆健、王玲,主任委员由曹江林担任。

  2、审计委员会成员:汤云为、陆健、蔡国斌,主任委员由汤云为担任。

  3、提名委员会成员:汤云为、陆健、王玲、曹江林、张毓强,主任委员由汤云为担任。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汤云为、陆健、王玲、曹江林,主任委员由陆健担任。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毓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汪源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李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国明先生、周森林先生、汪源女士、曹国荣先生、丁成车先生、李畅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沈国明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

  本议案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上述相关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高管人员、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曹江林先生:1966年9月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

  现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北方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建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2、张毓强先生:1955年9月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现任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巨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

  3、蔡国斌先生:1967年8月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现任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建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方水泥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巨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曾任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中建材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4、杨国明先生:1973年10月生,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任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5、周森林先生:1961年4月生,经济师,中共党员,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曾任巨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执行总裁。

  6、汪源女士:1976年7月生,美国达特茅斯塔克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非执业会员。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曾任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ING北美保险公司财务分析师。

  7、曹国荣先生:1973年7月生,中共党员,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8、丁成车先生:1981年12月生,中共党员,铜陵学院专科。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曾任巨石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兼财务总监。

  9、李畅女士:1981年11月生,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曾任公司证券事务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10、沈国明先生:1982年11月生,中共党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学士。

  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证券事务代表,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战略部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176             证券简称:中国巨石             公告编号:2019-028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10日在浙江省桐乡市梧桐街道文华南路669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3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监事。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陈学安先生主持,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本人出席监事5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经审议,全体与会监事一致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陈学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简历附后)。

  本议案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5月10日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陈学安先生:1964年4月生,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

  现任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中建材投资有限公司、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北方水泥有限公司、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巨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曾任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