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2 证券简称:凯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9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监高及核心骨干增持公司股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部分董监高及核心管理人员计划自2018年6月27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累计增持至不低于500万股。

  ● 增持计划的完成情况:截至2019年5月10日,公司董监高及核心骨干持有的公司股份已超过500万股,完成增持计划。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 增持主体的名称

  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以及部分核心骨干员工。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

  本次增持前,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中,夏宁先生持有公司20000股,鲍兆臣先生持有公司20000股,李结松先生持有公司13400股,陈勇先生持有公司20000股,殷传伟女士持有公司7800股,张少波先生持有公司10000股,黄晓婷女士持有公司10000股。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 2018 年 6 月 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公司董监高及核心骨干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暨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25),主要内容如下: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强化经营层市值管理意识,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董监高及核心骨干决定增持公司股票。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 A 股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上述公司董监高及部分核心骨干计划累计增持至不低于500万股。

  (四)本次增持计划价格原则上不超过7.00元/股,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

  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若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 10 个交易日以上,增持计划将在公司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至2019年5月10日,公司董监高及核心骨干持有的公司股份已超过500万股,完成增持计划。具体持股情况如下表:

  ■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计划严格按照《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公司董监高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二)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公司董事夏宁、倪植森、解长青、王伟、束安俊,监事陈勇、周鸣、林珊以及高管王永和、张少波、黄晓婷、孙蕾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