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044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近期公告的内容做如下更正公告:

  一、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以下合称“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公告编号:2019-041)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经公司核查,现对《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披露的部分内容予以更正如下:

  (一) 《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中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的“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1、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更正前:

  ■

  更正后:

  ■

  (二) 《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中“第三节 重要事项”的“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二、利润报表大幅度变动项目——批注1”

  更正前:

  ■

  更正后:

  ■

  (三) 《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中“第三节 重要事项”的“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三、现金流量表大幅度变动项目——批注2”

  更正前:

  ■

  更正后:

  ■

  二、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公司并购标的资产完成业绩承诺情况的公告(二)》(          公告编号:2019-040),经公司核查,现对《关于公司并购标的资产完成业绩承诺情况的公告(二)》披露的部分内容予以更正如下:

  《关于公司并购标的资产完成业绩承诺情况的公告(二)》中的“三、苏州捷力2018年盈利预测实现情况——当年应补偿金额(Y2)的数字代入计算”

  更改前:

  当年应补偿金额(Y2)=[(截至当期期末累积承诺净利润数-截至当期期末累积实现净利润数)÷补偿期限内各年的承诺净利润数总和]×标的股权的交易价格 -已补偿金额(在逐年补偿的情况下,各年计算的应补偿金额小于 0 时,按 0 取值, 即 已 经 补 偿 的 金 额 不 冲 回 )=[(130,000,000+169,000,000+219,700,000)- (60,009,100 - 12,191,300 - 109,211,200)]÷(130,000,000+169,000,000+219,700,000)×(151,680,000 + 42,640,000+417,680,000) -0 = 684,436,400 元。

  更改后:

  当年应补偿金额(Y2)=[(截至当期期末累积承诺净利润数-截至当期期末累积实现净利润数)÷补偿期限内各年的承诺净利润数总和]×标的股权的交易价格-已补偿金额(在逐年补偿的情况下,各年计算的应补偿金额小于0时,按0取值,即已经补偿的金额不冲回)=[(130,000,000+169,000,000+219,700,000)- (60,009,089.06 - 12,191,335.06 - 109,211,200)]÷(130,000,000 + 169,000,000 + 219,700,000)×1,097,874,500 – 148,141,963.28 - 383,507,511.82 = 696,169,692.01元。

  除上述更正内容之外,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和《关于公司并购标的资产完成业绩承诺情况的公告(二)》的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及相关人员将加强信息披露文件的编制和审核工作,努力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045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

  ■

  特别提示:

  1、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可能构成关联交易。

  2、 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变更,交易事项尚处于意向性阶段,存在不确定性。

  一、交易概述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资产出售事项,本次拟出售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德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

  该标的公司主要从事移动终端服务,具体为与移动通信企业合作,提供产品的线上线下导购、销售和售后等综合性渠道服务。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00.8亿元,占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营业收入的58%,达到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准,故本次交易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手南京德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乐商业”)为公司股东陈铸先生控制的企业。截至2018年11月26日,股东陈铸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16%,为公司5%以上股东。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陈铸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99%,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陈铸先生在过去12个月内曾经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为上市公司关联自然人。因此,本次交易可能属于关联交易。

  目前,公司正与交易对手方德乐商业就该事项进行洽谈,已达成《股权转让意向书》。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

  (一) 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名称:南京德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7594671321

  法定代表人:陈铸

  注册资本:51,500万元人民币

  住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1号徐庄软件产业基地

  经营范围: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计算系统集成、电子产品、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分配产品、以光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使用为主的仪器仪表产品、新能源应用集成产品、节能减排应用集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通讯设备维修;成套通信设备的工程规划、设计、建设、监理及代理维护服务;代理发展电信业务;家用电器;摄像器材、日用百货、办公设备、计算机及辅助设备、计算机零部件、五金交电、文化体育用品、化妆品、卫生用品、工艺品、珠宝首饰、建材、装饰材料、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汽车、食品(须取得许可或批准后方可经营)、纺织品、玩具、服装鞋帽、箱包、家居饰品、初级农产品、智能卡销售;废旧物品回收(不含国家专控商品)制冷设备、家用电器的安装、维修;会务服务、电子商务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公路货运代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汽车租赁;房地产经纪;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旅游信息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交易对手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京德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码:91320102MA1W8M8J82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陈铸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注册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大道699-1号4层

  经营范围:物联网技术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文化办公用品、办公设备、日用百货、家用电器、五金交电、电子产品、电脑及配件、打印设备、电脑耗材、音响器材、照相器材、机电设备、金属材料、建材、家具、体育用品、通讯器材及设备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股权转让意向书相关条款

  公司(以下称“甲方”)与德乐商业(以下称“乙方”)就标的公司股权转让事宜,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主要意向:1、甲方拟转让标的公司100%股权,乙方同意受让该股权;2、双方同意根据标的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协商确定股权转让交易价格和债权债务事项;3、双方承诺,意向书签署后各方参与人员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三、本次重组涉及的中介机构聘请

  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尽快聘请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及法律顾问开展工作。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程序,并进行信息披露。

  四、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且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内外部决策和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股权转让意向书》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