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371 证券简称:万向德农 公告编号: 2019-017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交易于2019 年 5月7日、8日、9日连续 3 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2019年5月10日公司股票继续涨停。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告中的风险提示,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一、 截止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主营业务系玉米杂交种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营包括但不限于“京

  科968”、“德单”系列等玉米杂交种的生产与销售。

  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 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年4月27日,公司披露了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截止2019年3月31日,公司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三、 部分同行业上市公司市盈率(截止2019年5月10日收盘)

  ■

  公司目前市盈率为41.44倍,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在投资本公司股票时可

  能因股价异常波动而遭受损失,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 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五、 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注意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 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5 月1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