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80     证券简称:今创集团      公告编号:2019-037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 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的议案》、《关于新增〈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的议案〉的议案》,并同意将《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的议案》提交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调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概况

  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并同意提交该议案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共计派发85,208,9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合计转增182,590,500股,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下年度。

  公司于2019年5月8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戈建鸣先生《关于提请增加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的函,提请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为合理安排投资者回报,维护全体股东权益,结合公司实际经营业绩情况、财务状况、长远发展等因素,提议在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基础上,增加实施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的利润分配方案。调整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共计派发121,727,0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合计转增182,590,5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791,225,500股。

  董事会收到提议沟通后,认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提出的在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上增加现金分红的方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业绩情况、财务状况、长远发展等因素,充分考虑了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利润分配方案的实施。本次调整后的利润分配预案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要求,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同意取消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不再提交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提交本次调整后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具体为: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共计派发121,727,0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合计转增182,590,500股,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下年度。

  本次调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后,公司派发现金红利共计人民币121,727,000元,占2018年度合并报表中可供分配利润的30.60%。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公积金转增预案是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满足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更好的兼顾股东的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而做出的调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要求,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

  二、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提出的在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基础上增加现金分红的方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业绩情况、财务状况、长远发展等因素,充分考虑了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利润分配方案的实施。《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要求,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同意取消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并提交本次调整后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本次调整后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兼顾了股东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满足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需要。《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要求,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同意取消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并提交本次调整后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调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是在保证上市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综合考虑公司实际经营业绩情况、财务状况、长远发展等因素提出来的,充分考虑了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和投资回报。《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要求,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同意取消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并提交本次调整后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603680     证券简称:今创集团       公告编号:2019-038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5月9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60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已在会前以电话和书面材料直接送达的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人数9人,实际出席董事人数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俞金坤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新增〈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的议案〉的议案》

  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戈建鸣先生《关于提请增加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的函,提请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内容为:为合理安排投资者回报,维护全体股东权益,结合公司实际经营业绩情况、财务状况、长远发展等因素,提议在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基础上,增加实施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的利润分配方案。调整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共计派发121,727,0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合计转增182,590,5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791,225,500股。

  董事会认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提出的在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基础上增加现金分红的方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业绩情况、财务状况、长远发展等因素,充分考虑了全体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利润分配方案的实施。《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要求,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同意提交本次调整后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监事会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调整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7)。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取消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的议案》

  同意取消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不再提交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603680     证券简称:今创集团      公告编号:2019-039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9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已于会前以电话和书面材料直接送达的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人数3人,实际出席监事人数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叶静波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新增〈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的议案〉的议案》

  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戈建鸣先生《关于提请增加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的函,提请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关于调整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内容为:为合理安排投资者回报,维护全体股东权益,结合公司实际经营业绩情况、财务状况、长远发展等因素,提议在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基础上,增加实施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的利润分配方案。调整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共计派发121,727,0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合计转增182,590,5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791,225,500股。

  监事会认为:本次调整后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兼顾了股东即期利益和长远利益,满足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需要。《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调整后)》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要求,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或其他不良影响,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同意提交本次调整后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至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取消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的议案》

  同意取消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上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不再提交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5月10日

  证券代码:603680       证券简称:今创集团         公告编号:2019-040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

  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5月20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戈建鸣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9年4月29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28.34%股份的股东戈建鸣,在2019年5月8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1)2019年3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重新论证并延期的议案》,结合当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建设情况和投资进度,审慎对搁置超过1年“城市轨道交通配套装备扩建项目”进行重新论证,拟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及投资规模均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对“城市轨道交通配套装备扩建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进行调整,由原计划的2019年8月26日延长至2020年8月26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出于谨慎性原则考虑,提议将该议案提交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为合理安排投资者回报,维护全体股东权益,结合公司实际经营业绩情况、财务状况、长远发展等因素,提议在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基础上,增加实施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的利润分配方案。调整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共计派发121,727,0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合计转增182,590,5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791,225,500股。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9年4月29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5月20日14点00分

  召开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遥观镇今创路88号科技大楼二楼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5月20日

  至2019年5月2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分别于2019年3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2019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2019年5月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日、2019年4月29日、2019年月1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6、15、17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6、7、8、11、16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7、8、11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俞金坤、戈建鸣、常州万润投资有限公司、常州易宏投资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或其他召集人

  2019年5月10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1.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