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4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0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

  重要提示:

  1、变更后公司中文名称: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后公司英文名称:Zhejiang Bangjie Holding Group Co.,Ltd

  3、证券简称“棒杰股份”及证券代码“002634”保持不变

  一、公司名称变更说明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9年4月29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公司将中文名称由“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英文名称由“Zhejiang Bangjie Digital Knitting Share Co.,Ltd”变更为“Zhejiang Bangjie Holding Group Co.,Ltd”。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2019年4月30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609786138W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镇南小区

  法定代表人:陶建伟

  注册资本:肆亿陆仟壹佰万贰仟伍佰柒拾伍元

  成立日期:1993年08月03日

  营业期限:1993年08月0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服装、服装辅料、领带制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针织内衣、机织纯化纤面料织造、销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名称变更原因说明

  经历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及综合竞争力等方面已积累较多经验和优势。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未来将继续借助资本市场的各项资源,拓展业务范围,完善产业链,积极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集团性公司。为进一步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公司将名称变更为“浙江棒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此次仅变更名称,    证券简称“棒杰股份”及证券代码“002634”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