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70 证券简称:上海建工 公告编号:临2019-019
债券代码:136970 债券简称:17沪建Y1
债券代码:143977 债券简称:18沪建Y1
债券代码:136955 债券简称:18沪建Y3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或“公司”)接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2019年5月8日,卞家骏先生、林锦胜先生、房庆强先生、汤伟先生、叶卫东先生、蔡国强先生、薛永申先生、徐建东先生、龚剑先生和尹克定先生等10名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了1,199,404股公司股份,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13%,增持价格区间为3.80~3.83元/股。上述人员增持股份的具体情况如下:

  ■

  ■

  二、其他说明

  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均表示:本次增持基于看好公司发展前景,对公司战略规划、可持续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买入公司股票属个人行为。本次增持所购股份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锁定。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高管人员增持公司股份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