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工银瑞信泰享三年理财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根据《工银瑞信泰享三年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工银瑞信泰享三年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以及《工银瑞信泰享三年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第一次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在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份额所代表的资产净值总额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以2019年5月6日为折算日对工银瑞信泰享三年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进行了基金份额折算。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基金份额数额按折算比例相应调整。

  2019年5月6日当日基金资产净值为30,052,834,723.75元,折算前基金份额总额为30,000,354,756.96份,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为1.0017元。基金份额折算比例为1.001749312,折算后基金份额总额为30,052,834,723.75份,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0元。

  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折算比例,对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了折算,并由基金管理人于2019年5月6日进行了变更登记。

  投资者自2019年5月7日起可查询经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基金份额。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五月八日

  关于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网发售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注册,工银瑞信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网发售。所有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的证券公司均可办理认购,认购代码:510353。网上现金认购日期为2019年5月8日至2019年5月10日。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