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转让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国旅联合   公告编号:2019-临029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转让的进展公告

  ■

  2019年3日18日,厦门当代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旅游”)、北京金汇丰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汇丰盈”)分别与江西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旅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当代旅游将所持国旅联合无限售流通股57,936,660股(对应公司股份比例为11.47%)、金汇丰盈将所持国旅联合无限售流通股15,000,000股(对应公司股份比例为2.97%)分别转让给江旅集团。(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19日披露的《国旅联合关于江旅集团与当代旅游、金汇丰盈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的公告》,公告号:2019-临022)

  2019年4月30日,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联合”、“公司”)收到江西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旅集团”)发来的《关于江西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议受让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14.44%股份有关事项的批复》(赣国企资产字[2019]115号):同意江旅集团收购当代旅游持有的国旅联合股票57,936,660股,收购金汇丰盈持有的国旅联合股票15,000,000股,合计72,936,660股,占国旅联合总股本的14.44%。

  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股份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