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20              证券简称:科大国创             公告编号:2019-52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7年9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并于2017年10月16日召开了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整合全资子公司国创恒星(合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创恒星”)业务资源,由公司为主体吸收合并,吸收合并完成后,国创恒星依法注销,其全部业务、资产、债权、债务由公司依法承继。同时授权公司经营层及相关部门全权办理吸收合并所涉及的税务、工商、资产移交、资产权属、变更登记等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了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出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国创恒星注销登记。至此,国创恒星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国创恒星注销完毕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的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