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6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30日以邮件及书面送达等方式向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19年5月5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参与表决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宪章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黄山工业园区选商引资投资建设合同书〉的议案》;

  公司位于黄山工业园区投资的智能家居项目及其配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黄山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投资设立以来未正式开展业务。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调整的需要,为优化资源配置,深入实施精益管理,公司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上述投资项目及注销该配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基于此,经各方共同、友好协商一致,公司与安徽黄山工业园区管委会、黄山市黄山区耿城镇人民政府拟签署《关于〈黄山工业园区选商引资投资建设合同书〉的终止协议书》。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终止对外投资及注销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2、 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黄山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关于〈黄山工业园区选商引资投资建设合同书〉的终止协议书》的约定,公司将注销前期为投资智能家居项目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黄山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终止对外投资及注销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三、 备查文件

  1、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6日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7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对外投资及注销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 终止对外投资及注销子公司事项概述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黄山工业园区投资的智能家居项目及其配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黄山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投资设立以来未正式开展业务。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调整的需要,为优化资源配置,深入实施精益管理,公司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上述投资项目及注销该配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基于此,经各方共同、友好协商一致,公司与安徽黄山工业园区管委会、黄山市黄山区耿城镇人民政府拟签署《关于〈黄山工业园区选商引资投资建设合同书〉的终止协议书》。根据上述终止协议书的约定,公司将注销前期为投资智能家居项目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黄山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9年5月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黄山工业园区选商引资投资建设合同书〉的议案》《关于注销黄山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终止对外投资及注销子公司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本次终止对外投资及注销子公司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五、 终止对外投资及待注销子公司基本情况

  (一) 终止对外投资情况

  本次拟终止的位于黄山工业园区投资的智能家居项目基本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29日、2017年9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9)、《关于签订黄山工业园区选商引资投资建设合同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80)。

  (二) 待注销子公司基本情况

  1.  名称:黄山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003MA2NXEY73Q

  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  法定代表人:莫绮颜

  5.  住所:安徽黄山工业园区

  6.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7.  经营范围:智能家居系统研发、生产与销售;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智能马桶、电子洁身器及其配件、塑料制品、水净化设备、加热装置生产与销售;健康机器人领域和计算机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服务、咨询、转让、维护及销售;工业自动化设备及配件的生产、销售、安装与维护。

  8.  成立日期:2017年08月17日

  9.  公司持股比例:100%

  10.  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8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0元,负债总额为0元,净资产为0元。2018年度实现收入0元,净利润0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截至2019年3月31日,资产总额为0元,负债总额为0元,净资产为0元。2019年1-3月实现收入0元,净利润0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六、 终止对外投资及注销子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位于黄山工业园区投资的智能家居项目及其配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黄山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投资设立以来未正式开展业务。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调整的需要,为优化资源配置,深入实施精益管理,公司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上述投资项目及注销该配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基于此,经各方共同、友好协商一致,公司与安徽黄山工业园区管委会、黄山市黄山区耿城镇人民政府拟签署《关于〈黄山工业园区选商引资投资建设合同书〉的终止协议书》。根据上述终止协议书的约定,公司将注销前期为投资智能家居项目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黄山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终止对外投资及注销子公司事项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和公司整体生产经营产生重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七、 备查文件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