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
2019年公司债券(第三期)
发行结果公告

  股票代码:600030         股票简称:中信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9-045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

  2019年公司债券(第三期)

  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8]1422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的公司债券。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第三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人民币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非公开发行。

  本期债券的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4月30日结束。本期债券最终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0亿元,期限为3年,最终票面利率为4.28%。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