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19-41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预中标成都高新
西区(京东方)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s://www.cdggzy.com/index.aspx)于近日发布了“成都高新西区(京东方)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评标结果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以下简称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有关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成都高新西区(京东方)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

  成都高新西区(京东方)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二标段)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全部工作。

  (二)项目地址: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

  (三)招标人(项目业主):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注1)

  (四)计划工期:720个日历天

  (五)上述项目的招标文件中规定工程建设费的招标控制价为1,708,000,000元。联合体参与的施工投标报价是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控制价的基础上,下浮 5.00%。

  (六)公示时间:2019年4月30日 至 2019年5月6日

  注1: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公司的关联方,虽然本次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事项,但本次事项是经过公开招标程序产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若最终确定中标,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就上述因公开招标形成的关联交易事项豁免履行关联交易的相关决策程序等需履行的义务。

  二、联合体成员介绍

  (一)名称: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法人代表:栾汉忠

  住所:成都高新区九兴大道八号

  (二)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成员)

  法人代表:李纯

  住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688号

  公司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若本项目能最终确认中标并签订正式合同且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目前尚无法准确预计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

  四、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尚处于中标公示期,公司尚未取得正式中标通知书,能否最终中标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及后续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