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19-041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4月25日以电话、邮件和传真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19年4月3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5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的议案》

  表决结果: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本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的公告》。

  特此公告。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002141 证券简称:贤丰控股 公告编号:2019-042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的公告

  ■

  一、本次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概述

  1.基本情况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贤丰控股”或“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的议案》。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广州丰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盈基金”)管理的横琴丰盈惠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丰盈惠富”)及横琴丰盈信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丰盈信德”),因丰盈惠富及丰盈信德参与投资的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卡乐”),收回部分投资资金5,642.86万元,丰盈基金与丰盈惠富、丰盈信德的投资人协商,各投资人拟按照投资基金的比例,对丰盈惠富、丰盈信德以减少实缴出资额以及分红的形式收回投资,公司本次拟收回投资约5095.98万元,公司拟对丰盈惠富、丰盈信德合计减少实缴出资的额度在3,000万元以内(丰盈惠富、丰盈信德减少的实缴出资额具体额度以实际签订的合伙协议补充协议为准)。

  2.产业并购基金投资情况

  公司于2017年4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并于2017年4月24日经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9,997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丰盈基金管理的丰盈惠富。2017年4月24日,公司与丰盈基金签署了《横琴丰盈惠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2017年6月,丰盈惠富完成备案。

  公司于2017年11月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议案》,并于2017年11月27日经公司201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8,999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丰盈基金管理的丰盈信德。2017年11月27日,公司与丰盈基金签署了《横琴丰盈信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2018年1月,丰盈信德完成备案。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4月8日、4月25日、6月22日、11月10日、11月28日、2018年1月5日、6月1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编号:2017-034)、《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编号:2017-042)《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编号:2017-068)、《关于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145)、《关于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7-151)、《关于参与投资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01)、《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2017年年报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9)。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事项在董事会审议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本次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产业并购基金相关情况

  1.横琴丰盈惠富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组织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基金规模:37,000万元,公司实缴出资29,997万元,丰盈基金实缴出资3万元;其他投资者实缴出资7,000万元。

  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丰盈基金

  财务状况: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丰盈惠富经审计总资产为38,930.42万元,净利润为437.01万元。

  2.横琴丰盈信德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组织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基金规模:29,000万元,公司实缴出资28,999万元,丰盈基金实缴出资1万元。

  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丰盈基金

  财务状况: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丰盈信德经审计总资产为30,276.21万元,净利润为593.27万元

  三、合伙协议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1.经并购基金合伙人一致同意,公司拟将丰盈惠富、丰盈信德实缴出资额合计减少额度在3,000万元内,丰盈基金及其他投资者实缴出资额同比例减少。

  2.根据上述减资安排签订补充协议,变更认缴及实缴出资额。

  四、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少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额,公司可收回部分长期投资资金,短期内将对公司现金流量产生积极影响,增强公司的资金流动性,从而有助于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健康发展,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减少实缴出资额不会对丰盈惠富、丰盈信德产生负面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根据合伙协议约定的收益。

  五、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