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15       证券简称:福鞍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1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长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2017年5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201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7 年5月 13 日、2017 年 6 月 1 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截至 2017 年 7 月 21 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股票已经实施完毕。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华澳.臻智46号—福鞍股份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买入本公司股票7,039,5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52%,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 16.53元/股。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公司股票购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6,962,316股,占公司总股本3.17%。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情况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不超过 24个月,自计划草案通过股东大会审议之日起算,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于2019年5月31日到期。

  根据《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上限届满前1个月,经持有人会议和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鉴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到期,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 2019 年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0年5月31日。

  三、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事宜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及《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等相关规定的要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董事会的审议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0年5月31日。

  特此公告。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3315       证券简称:福鞍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2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9:00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穆建华召集和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议案一:《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特此公告。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