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ST保千           公告编号:2019-044

  债券代码:145206         债券简称:16千里01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26日,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19]68号),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2)。

  公司已于2018年5月12日披露《关于公司董监高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0),公司收到时任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现任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丁立红,时任第七届高级管理人员、现任第八届高级管理人员蒋建平、陈德银,时任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鹿鹏、陈献文、周皓琳、陈杨辉、何年丰、黄焱、曹亦为、周含军,时任第七届监事会监事梁国华、颜佳德、林新阳,时任第七届高级管理人员李小虎、龙刚、林宋伟的通知,其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2019年4月30日,公司收到上述人员的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19]68号),其内容与公司2019-042号公告披露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内容一致,为同一份文件。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