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80 证券简称:金牌厨柜 公告编号:2019-036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本次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系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所必需,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也不会因此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且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独立董事钱小瑜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2019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事前审核意见及同意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公司预计将在2019年度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执行了市场定价原则,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

  单位:元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名称: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1年8月3日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住所: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长洋路280号(自贸试验区内)

  经营范围:人造板、木质家具、轻质建筑材料的制造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经营本行业原料、辅助材料的培育、生产、加工;经营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日用百货、日用杂品、纺织品、服装鞋帽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关联自然人担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的企业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2019年度预计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主要是为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发生的采购刨花板等板材关联交易。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系在平等自愿、公平公允的原则下进行,关联交易的定价遵循公平、公正、等价、有偿等市场原则,不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利益。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经营业务所需,有助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的开展和执行。上述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一般商业原则确定,交易价格以市场公允价为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或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因此,上述日常关联交易的进行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使公司对关联方形成依赖。

  特此公告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