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2019-024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所处诉讼阶段:法院作出一审判决

  ●公司所处当事人地位:第四被告

  ●涉案金额:本金3000000元,判决确定的预期付款罚息172620元及迟延履行利息。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案件尚在一审上诉期间,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涉及与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文盛”)诉天津市南大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减资纠纷一案(基本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的公告》公告临2018-008号),于近日收到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8)津0116民初930号。现将诉讼进展公告如下:

  二、诉讼判决如下:

  (一)被告天津市华泰投资咨询服务中心、陈伟民、高海洋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在减少出资的本息范围内(本金为20500000元;利息为自2013年8月26日起至实际清偿之日止,以20500000元为基数,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对原告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享有的(2004)黄民二(商)初字第1956号民事判决书中未执行到位的全部债权(包括本金3000000元,判决确定的预期付款罚息172620元,迟延履行利息(以3172620元为基数×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2计算自2005年2月27日至2014年7月31日)、2014年8月1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的迟延履行利息(以本金3000000元为基数按照日万分之一点七五利率计算)及案件受理费、律师费等76207.5元)承担履行补充赔偿责任;

  (二)被告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亚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辉鸿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呈稷实业有限公司、刘成文对上述第一项中天津市华泰投资咨询服务中心、陈伟民、高海洋的给付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三)驳回原告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如果未按照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内容,应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的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案件受理费69283元、公告费260元,由被告天津市华泰投资咨询服务中心、陈伟民、高海洋、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亚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辉鸿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呈稷实业有限公司、刘成文负担。

  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之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天津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诉讼判决为一审判决,目前处于上诉期内,公司不服一审判决,目前正在准备上诉,上诉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披露该案件的后续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8)津0116民初930号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