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份额折算比例及停复牌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基金管理人网站(www.lionfund.com.cn)发布了《关于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折算公告》。为了保证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权益,现将本基金份额折算比例及停复牌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权益登记日

  2019年4月30日。

  二、折算处理日、A类份额的场内除权日

  2019年5月6日。

  三、份额折算比例及方式

  (1)本基金A类份额折算比例为:1.173129023

  (2)本基金C类份额折算比例为:1.159080162

  (3)本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本公司在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所代表的资产净值总额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对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A和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C实施折算,并将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A和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C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 元。具体折算公式如下:

  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A基金份额折算比例=(T日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A总资产净值/T日折算前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A份额数量):1

  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份额折算比例=(T日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C总资产净值/ T日折算前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C份额数量):1

  四、暂停及恢复交易事项

  本基金A类份额通过场内和外两种方式交易,上市的证券所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场内简称“诺安纯债”,场内代码“163210”。

  本基金A类份额在折算处理日(2019年5月6日)暂停交易,并将于折算处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2019年5月7日)恢复交易。

  五、暂停申购、赎回、转托管等事项

  (1)本基金为三年定期开放基金,自2019年5月1日起至三年后对应日的前一日(2022年4月30日)为本基金的第三个封闭期,封闭期内本基金不接受申购、赎回业务申请。

  (2)本基金在2019年4月30日和2019年5月6日不办理基金的所有业务申请。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份额折算比例、停复牌等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本公告发布在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

  (2)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及相关公告,如实填写或更新个人信息并核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产品。

  (3)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4)投资者可以通过访问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了解本次基金份额折算业务的相关情况。

  (5)本公告的有关内容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