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奥佳华OGAWA及图”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4         股票简称:奥佳华             公告编号:2019-41号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奥佳华OGAWA及图”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发布的厦市监标[2019]3号文件:经原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通过个案认定和被动保护形式,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蒙发利营销公司正在使用的“奥佳华OGAWA及图”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奥佳华OGAWA”品牌于1996年创立于马来西亚,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2014年度通过收购马来西亚上市公司OGAWA WORLD BERHAD,该品牌成为公司旗下全资品牌。该品牌经过二十余年的积累与发展,全球已布局846家门店(其中国内573家),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聚焦于高端百货和 Shopping Mall 渠道。近年来公司更是不断加大该品牌投入,通过明星代言、体育营销、娱乐营销等形式,借助主流电视媒体、报刊杂志、互联网等传播渠道,持续将“奥佳华OGAWA”高科技、国际化、健康时尚的品牌印记植入消费者头脑中,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

  本次公司“奥佳华OGAWA及图”被认定为驰名商标,充分彰显了“奥佳华OGAWA”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有利于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权益,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公司综合市场竞争力。

  特此公告。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