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19-050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

  近日,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股东陈遂仲先生、陈遂佰先生的通知,陈遂仲先生、陈遂佰先生质押及补充质押给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的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已于2019年4月29日办理了解除质押,并进行了部分股份的再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再质押的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遂仲先生、陈遂佰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没有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

  4、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陈遂仲累计质押公司的股份数为4,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7%,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60.87%;陈遂佰累计质押公司的股份数为4,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47%,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60.86%。

  5、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陈遂仲先生、陈遂佰先生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陈遂仲先生、陈遂佰先生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恒大高新: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