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8 证券简称:江苏神通 公告编号:2019-040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

  一、股份转让情况

  2019年3月28日,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公司”、“江苏神通”)公司第二大股东吴建新和公司股东张逸芳、黄高杨、郁正涛、陈永生共同与宁波聚源瑞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聚源瑞利”)签订了《关于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可流通A股之股份转让协议书》,吴建新、张逸芳、黄高杨、郁正涛、陈永生分别将持有的江苏神通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601,6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0%)、4,923,5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3,945,1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1%)、3,872,0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0%)、1,449,72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0%)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宁波聚源瑞利。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2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股东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书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5)《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二、股份过户情况

  2019年4月29日,吴建新、张逸芳、黄高杨、郁正涛、陈永生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吴建新、张逸芳、黄高杨、郁正涛、陈永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宁波聚源瑞利的上述共计27,792,056股公司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宁波聚源瑞利合计持有上市公司66,280,7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4%,宁波聚源瑞利成为上市公司第二大股东,吴建新持股比例由11.26%下降至8.46%,成为上市公司第三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具体情况见下表:

  ■

  注:本公告中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宁波聚源瑞利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宁波聚源瑞利承诺其股份变动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