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9-028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子公司部分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上海瀛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瀛翔投资”)名下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以下简称“国客中心”)11号楼地下部分,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基本概况

  本次转让的资产为瀛翔投资名下国客中心11号楼地下部分(产证号:【沪房地虹字(2013)第000582号】(以下简称“标的资产”),产证地址:上海市东大名路598号地下1层01-09室,产证面积:3324.18平方米),房屋用途为商业,目前经营状况:空置。2019年3月27日,标的资产以10,343.00万元的评估备案价为底价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具体内容及进展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部分资产的公告》(编号:临2018-041)、《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子公司部分资产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9-016)。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经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通知,上海瀛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部分资产(上海市东大名路598号地下1层01-09室房产)项目(项目编号:GR2019SH1000281),公告期届满,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公司将视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