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5 证券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19042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利润
分配预案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13:00-14: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以在线互动交流的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现就会议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9年4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预告公告》(公告编号:2019037)。

  2019年4月30日13:00-14:00,公司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投资者说明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以在线互动交流的方式召开。

  公司董事长吴启权先生、总裁徐成斌先生、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黄永维先生、董事会秘书高飞女士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公司回答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本次说明会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回答,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及回答整理如下:

  1、投资者提问:公司在深圳的土地大约有多少储备?

  公司回复:目前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在深圳房产主要为自用性质,土地面积约65000平方米,没有土地储备。

  2、投资者提问:请求沃特玛偿付款项今日开庭审理,结果如何,何时公布结果?

  公司回复:公司会根据信息披露要求进行分阶段披露。

  3、投资者提问:2019年,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补贴有进一步退补趋势,公司如何应对?

  公司回复:降本增效,提升工艺质量,稳健发展;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和高端业务。

  4、投资者提问:面积约65000平方米的土地位于哪里,大约可以资产评估为多少钱?

  公司回复:土地位于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片区。

  5、投资者提问: 公司2018年末时点数,流动资产一度低于流动负债;2019年一季度流动资产也仅比流动负债多出5亿元,资产负债率66.35%。2018年的财务费用高达5亿多,偿债压力较大。公司如何进快的降低有息负债?

  公司回复:业务加快周转,资产加快盘活。

  6、投资者提问:想问下公司对目前三大主营业务2019年的营收、净利润的目标?

  公司回复:2019年公司经营计划详见公司2018年年报。

  7、投资者提问:公司今年追溯调整了2016和2017年度的财务报告,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上,有董事对当时任董事长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年度奖金提出了问责,公司是否应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追回多发的年度奖金?

  公司回复:公司会按照制度流程办理。

  公司已对投资者所提的部分问题回复,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投资者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