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一.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1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3.2 公司负责人熊旭晴、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仕民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罗敏荆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3.3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4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5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19年1月3日,公司收到江西省军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军工控股”)及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爆投资”)通知,两方已于当日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核准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关于核准豁免江西省军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211号)、《关于核准豁免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212号)。

  2019年2月25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军工控股转送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军工控股向民爆投资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已办理完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后,民爆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数将变更为208,906,1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53.40%),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军工控股变更为民爆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江西省国资委,民爆投资对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上述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临001号、002号公告。

  2、2019年3月25日,公司与刘升权等8名自然人股东以及宿迁太格云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关于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之意向性协议》,筹划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证券代码:603977)自2019年3月26日开市起开始停牌。

  2019年4月9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并于4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上(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公告和文件。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0日起复牌。待标的资产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国资主管部门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临011、012、014、017、018、019号公告及《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

  3.6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7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977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       编号:2019临024号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和《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9年一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现将2019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披露如下:

  一、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

  ■

  二、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一)主要产品的价格变动情况(不含税)

  ■

  (二)主要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不含税)

  ■

  三、其他说明

  2019年一季度未发生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其他事项。

  以上生产经营数据来自本公司内部统计,为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该等数据未经审计,也并未对本公司未来经营情况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预测或保证,敬请投资者审慎使用。

  特此公告。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