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1 证券简称:利源精制 公告编号:2019-031
债券代码:112227 债券简称:14利源债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交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利源精制”)于2019年4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232号),接到关注函后,公司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对关注函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核查及落实,现就关注函所提问题披露如下。

  问题一、你公司拟于4月30日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请说明公司董事长在临近年度报告披露节点辞职的原因,其辞职是否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股权重组推进等事项产生影响。

  回复:

  沙雨峰先生辞去董事长职务与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节点无直接关联。经与相关人员沟通,沙雨峰先生辞职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

  1、实现已逝实控人王民先生的遗愿

  公司实控人王民先生于2019年4月14日逝世。王民先生逝世前的遗愿,是希望其长子王建新先生能够担任公司董事长,引领公司走出目前困境。为尊重和实现王民先生的遗愿,沙雨峰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

  2、加强与外地潜在重组方的沟通效率

  因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的债务纠纷,作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2019年2月20日沙雨峰先生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限制消费人员(辽01执340号)。被限制消费后,沙雨峰先生无法乘坐飞机、高铁等交通工具,限制了其出行效率。在辞去公司董事长后,沙雨峰先生将不再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沙雨峰先生将以公司高级顾问的身份继续沟通重组事宜,提高与外地潜在重组方的沟通效率。

  2019年4月26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聘任沙雨峰先生任公司高级顾问。沙雨峰先生的辞任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股权重组等事项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问题二、你公司目前董事会和管理层架构是否存在不稳定情况,是否对公司日常经营等产生影响。

  回复:

  经与公司实控人张永侠、王建新及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沟通,鉴于公司目前的特殊状况,未来可能存在部分董事和高管人员进一步变动的可能性,但负责生产经营的主要管理人员保持稳定。因此即便未来部分董事、高管人员发生变动,亦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通过多种途径选聘具有丰富行业管理经验的人才充实公司管理团队,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问题三、请结合你公司目前年报编制准备情况等,说明你公司是否存在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的情况。

  回复:

  公司正组织人手积极编制2018年年度报告,确保在规定期限披露。公司不存在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的情况。

  问题四、你公司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事项以及其他你公司认为应说明的事项。

  回复: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以及其他公司认为应说明的事项。

  特此公告。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