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何延龙、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婧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罗建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注:因公司2018年4月完成对光华八九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同一控制下的控股合并,2019年第1季度的合并范围相对于2018年第一季度发生变化,因此对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中相关数据进行了追溯调整。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转让参股子公司嘉泰数控13.39%股份的进展情况说明

  经公司于2019年1月10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将持有的嘉泰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泰数控”)49,712,000股普通股股份(占嘉泰数控总股本的13.39%)全部转让给天津市康源万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源万家”)。本次股份转让金额为人民币285,141,700.00元。根据《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相关规定,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公众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0%后,拥有权益的股份占该公众公司已发行股份的比例每增加或减少5%,应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报送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至披露后2日内,不得再行买卖该公众公司的股票。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本次交易转让的股份交割手续将分三阶段执行:第一阶段,公司收到康源万家的股份转让第一笔进度款后,办理3.39%的股份交割手续;第二阶段,公司收到康源万家的第二笔进度款后,办理6.61%的股份交割手续;第三阶段,公司收到本次股份转让的尾款后,办理剩余3.39%的股份交割手续。

  报告期内,公司已收到康源万家支付的股份转让价款共计人民币12,200.00万元,占全部股份转让价款的42.79%,公司已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完成3.39%的股份转让交割手续。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0321 证券简称:ST正源 公告编号:2019-027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5月20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9年3月23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24.72%股份的股东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2019年4月29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2019年4月29日,公司控股股东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请公司董事会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已于2019年4月29日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6)。

  上述提案属于特别决议,不需要累计投票。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9年3月23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5月20日9点 30分

  召开地点:成都市双流区广都大道一段二号成都厅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5月20日

  至2019年5月2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公告和议案内容刊登于2019年3月23日和2019年4月30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

  2、 特别决议议案:8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无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032 1证券简称:ST正源 编号:2019-025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4月29日在成都市双流区广都大道二号会议中心三楼成都厅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何延龙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6)。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321        证券简称:ST正源 公告编号:2019-026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2018年10月26日发布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决定》和中国证监会于2018年9月30日发布修订后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以及根据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4月17日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的决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于2019年4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拟对《公司章程》中部分条款修订如下:

  ■

  ■

  ■

  除修订上述条款内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内容不变。上述条款修订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会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