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编号:2019-017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 2019年1月3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19-002),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1,000 万元至31,6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约为0.1931元/股至0.2891元/股。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同向下降

  ■

  注;2017年度公司进行了公积金转增股本,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以转增后的股本计算所得;本报告期基本每股收益的总股本不包含因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的163,800股。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已经公司2018年年审会计机构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准所”)预审计。本次业绩预告修正原因是公司商誉调整,公司与中准所在业绩预告修正方面不存在分歧。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根据审计机构意见并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进一步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现计提商誉减值准备1.05亿元左右。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为公司财务部门根据审计报告初稿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18 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指定《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为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