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妙可蓝多          公告编号:2019-035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泽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泽乳业”)于近期收到政府补助人民币2,086,160.00元。具体如下:

  ■

  注1: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52号)。

  二、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补助计入当期损益的金额为2,086,160.00元(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将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仍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妙可蓝多          公告编号:2019-036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鉴于公司原五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辞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决定对上述人员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共243,000股人民币普通股进行回购并注销。有关本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8日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4)、2019年1月23日披露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5)。

  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243,000股,其中首次授予部分回购价格为5.52元/股,回购数量为198,000股,预留授予部分回购价格为4.60元/股,回购数量为45,000股。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开设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2019年4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限制性股票243,000股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该部分限制性股票将于2019年4月30日予以注销,公司股本将相应减少为409,519,045股。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回购完成后,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