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基金对账单服务规则调整的
公 告

  为更好的给投资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旗下基金对账单的服务方式进行调整。

  自2019年6月30日起,本公司将停止寄送季度纸质对账单。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定制免费的电子邮件对账单或短信对账单,定制方式如下:

  1、通过本公司网站(https://trade.zrfunds.com.cn/etrading/)登录到账户,点击“我的账户”-“服务定制”进行定制。

  2、通过本公司客服热线400-160-6000,转人工服务进行定制。

  特别提示:

  1、2019年6月30日前,选择纸质对账单服务的投资者,如仍需纸质对账单,敬请致电本公司客服热线400-160-6000转人工订阅(服务时间:交易日9:00-17:00)。

  2、自2019年6月30日起,本公司按照调整后的对账单服务方式向投资者发送对账单,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定制电子邮件对账单或短信对账单。如投资者未成功定制或主动取消对账单服务,本公司将不向其发送对账单。

  3、各种定期账单的订阅、取消或相关信息的变更是否有效,均以本公司系统确认及最终记录为准。

  4、本公司有权在法律法规范围内,根据业务发展调整服务规则。如有疑问,敬请投资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160-6000咨询。

  特此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